台北˙隨筆

四月 15, 2006

我可是朵有刺的玫瑰呢!

Filed under: 生活, 網路 — taipeitale @ 10:40 上午

“怕什麼?不過就是小貓小狗小豬小老虎跟幾座火山嘛。我可是朵有刺的玫瑰呢"。XXX一邊這樣說著,一邊張牙舞爪的伸展他的四根刺。
 
這是前幾天我無意間逛到個分析你名字成分的網站所演算出來結果的導言
XXX是我的本名
串在這句話裡
感覺有帶點驕傲的不懼
我很喜歡這感覺
讓我完全忘了其實是要來分析我是帶著哪些人的哪種性格的
 
這樣的語氣跟筆觸
原來是來自那個星球的小王子
 
網路真的是無奇不有
繼翻成日本名字之後
又有翻譯成其他人物、性格、物件的算式出現
有興趣分析成分的
請至此網頁計算去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