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四月 20, 2006

不再青春的青春痘

Filed under: 生活 — taipeitale @ 11:31 上午

不再青春早已經不是新鮮事了
但臉頰卻不經意地青春了起來
實在不知道是哪裡有惹到她了
痘子就這麼惡狠狠地長了出來
佔據我臉龐最重要的一角
腐蝕我被歲月侵蝕的容貌
用鮮明的對比嘲笑流逝的青春
用撫摸的痛覺戳弄緊繃的神經
 
該來的來該去的就讓他去吧
造山運動做起來也不輕鬆吧
去找其他還在青春期的人吧
讓我好好地休息一個禮拜吧
 
我想 睡眠才是我的好朋友
我得去維繫交情了 晚安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