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五月 8, 2006

久違的下午茶!

Filed under: 生活, 美食 — taipeitale @ 11:17 上午

好久沒喝下午茶了!
雖然沒去預定的英文社團
來場可怕的語言轉換衝擊
但我還是不負下午的陽光
出門去找陽光下的下午茶
 
隨意決定的地點剛好有個布置頗美的戶外陽台
長長的木棧道上一整排的桌椅
整片的綠色隔出內外
我就坐在盡頭整家店最不被打擾的位置
享受日光、綠意及美味的下午茶

 
這是位於敦化南路上的喫茶去
由天仁茗茶所創立開設
茶飲香濃  茶點可口
連感覺上不是他們該擅長的珍珠
都是Q得很帶勁
 
趁我的朋友還沒到之前
我先看了一段小說
因為我知道對方會遲到
所以我準備了書、雜誌、電腦&相機
陪我度過下午茶的時間
靜靜地  陪太陽斜斜降下
 
沒想到還沒天黑朋友就現身了
我們天南地北地聊了起來
扯著工作上的事情
跟一些有的沒的生活瑣事
很輕鬆 很愉快  很開心
避開室內一堆貴婦打擾的下午茶
 

 
 
天黑了  光影一直在變
對面LV的招牌燈對我眨了眨眼
催促我們久坐的身軀
該離席去跟另一個朋友用餐補給了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