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六月 1, 2006

迎接今夏的「台北電影節」!

Filed under: 電影 — taipeitale @ 9:40 下午

準備要開始了!迎接今夏的「台北電影節」!
 
每年的這個時候,我都會很高興
幸好我是台北人
否則就沒法享受這樣多元的文化饗宴
這些來自不同國家城市的電影
每每蘊含了豐富的生命力
小人物、鬼怪、同志戀情、邊緣人、一般人
多段故事、時空交替、死而復活、驚悚推理
全都是我沒能體驗到的詩意
藉由這些一連串的影像
帶我走入迥異的生命
 
如果可以選擇,其實我還蠻希望做電影演員的
把一段「人生」活成數十個
一定是精彩又豐富
不過我這麼喜愛放假的悠閒
應該還是不適合吧!哈

去年看的「變態五星級」及「最好的時光」都非常精彩
讓我對於今年的片子更是信心滿滿
以加拿大為主題的第八屆電影節
絕對值得期待~
 
以下是今年我選的片單,
說不定我們還能在同場次相遇呢?

film country

 
第八屆台北電影節 官方網站  6/24~7/9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