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八月 5, 2006

你安排你的假日計畫了嗎?

Filed under: 生活 — taipeitale @ 7:56 下午

假日的時候你會做什麼事呢?
你會有計畫性地安排還是就隨便過呢
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介於中間的
也就是說有點計畫但並非完全有計畫
例如說會安排一個日曬之旅
有地點跟出發時間
剩下的一切臨場發揮
做什麼事情都很隨性
但求輕鬆快樂就好

雖然這樣已經算是非常放鬆的舒壓享受了
不過日本趨勢大師說
會玩,才會成功
能夠好好安排下班後的時間的人
就是能夠在工作上好好表現的人
雖然我並不是為了這事而打算身體力行
不過這個禮拜六也就是今天
算是我有好好安排的假日
就在我今天早上跟平常上班差不多時間起床後
我就知道今天計畫是會實現的

我早起的目的是要去游泳
夏天來了這麼久
我終於第一次跳進水裡
在波光淋漓間前進
陽光在水底印出風吹的痕跡
雖然身體隱隱感到灼熱
但在高溫下游水的確是我最喜歡的活動

曬過太陽後我到摩斯點了最愛的培根雞蛋堡
坐下來開始閱讀久違的報紙
一個人的早餐也非常愜意
好像回到多年前會跑去速食店溫書的情形
不同的是心情不同年歲漸長
臉上也多了幾許肥肉
不小心就小小地感傷一下

快中午收工回家
太陽依然熱烈地響應我的計畫
我把這陣子因雨及施工變成大花豹的摩托車牽出來洗
即將過十歲大壽的小紅被我洗的發亮
大紅的膚色在陽光下閃耀著
彷彿是對我的照料的回應
後來幫我媽媽去做環保
回來乾脆就連汽車也給他洗了
弄得眼睛都快被閃花了    哈

這麼一弄都下午兩點多才吃中飯
我自己去煮了碗沙茶陽春乾麵吃
吃完飯我照例到附近公園的球場報到
一開始因為早起太累而懶懶的
後來漸入佳境終於有連勝出現
不過也把我的體力消耗殆盡了

這樣看完好像也沒太多計畫說
不過這已經算是我略有規劃的假日了
如果你看完覺得無聊的話可以在回應唸一下
如果你看完略有同感的話可以在回應寫一下
謝謝各位看倌!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