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3 四月, 2007

2fun-網路活動大蒐羅

Filed under: 網路 — taipeitale @ 11:32 下午

因為興趣及工作相關,我另外在blogspot申請了同名站台,希望可以做一些網路活動的蒐集平台,這些活動(目前)沒有一個跟我有關,說不定過幾天抽過獎後我會變成得獎者,這樣就有關了!收錄也沒有特定標準,應該只要不是太差或是很難讓人瞭解的活動,就會把做個連結&介紹,內容就看我的心情或是其他外在因素而定,更新頻率一樣是不一定,所以也別期待做的多麼盡善盡美囉!

不過這對以下兩種人應該是有幫助的:

  1. 行銷工作者:在同一個網站可以看到不同的網路活動,節省到處查找的時間,沒時間也可以隨便看一下我寫的廢話,非網路行銷人員也能藉此瞭解一些囉!看看網路行銷活動的本質及樣態,最近流行的活動方式等等。
  2. 一般人:這個定義還真是模糊,因為大多數的網路活動為了吸引網友參加並留下真實資料,都會有相當具有吸引力的獎品,今年的獎品應該是非任天堂Wii莫屬了!雖然現在才四月初,不過大概有超過一半的活動都是用他來號召一般人喔!純粹跟我一樣想中獎的人也可以去參加各個活動。

如果你還是不去看一下,我當然也不會勉強你,畢竟那裡和這裡一樣,都只是我胡亂寫寫的東西,隨便參考囉!

前往觀看:http://taipeitale.blogspot.com/

發表迴響 »

目前沒有留言。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留言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