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五月 11, 2007

史上最好的蘇西結婚囉!

Filed under: 生活 — taipeitale @ 3:27 下午

每年都有很多新人結為連理,但這次是我之前的好同事,很照顧我的蘇西披上白紗,準備當個新嫁娘!這可得特別介紹一下~ 


(新娘與我)

剛去公司的時候,蘇西就坐在我後面,陌生的環境一定是問題一堆,但蘇西總是笑嘻嘻地幫我解決,很開心地協助我任何疑難雜症,雖然後來也常常丟些問題給我,EDM下標之類的,不過我依然由衷地感謝這位美麗的新娘子,在一起工作的日子裡給我幫忙及協助!

後來我才知道,蘇西是素食主義者,因為篤信宗教的關係。不但如此,蘇西還會到各地老人院、育幼院服務,幫忙他們修剪指甲,陪他們聊聊天,很簡單,卻很有意義;另外蘇西幾乎每年一度,自費到泰國北部做服務,想想看,自費出國幫助別人,又不願意張揚,可是真的慈悲心阿!

好日子到了,喜宴前特地去新娘房拜訪,新娘子果然是美艷動人,漂亮的很,白紗蓬裙的設計十分高雅,也洋溢著幸福感,相信婚後就是快樂一輩子啦!

感謝妳唷!付出又知足,蘇西大概是我這輩子認識最最快樂的人了!

 
(新娘與兩位朋友)                            (新娘走紅毯)


(送客大合照)

其餘照片請看這邊

發表迴響 »

仍無迴響。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