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五月 21, 2007

2007台北電影節即將開跑!

Filed under: 電影 — taipeitale @ 11:18 下午

每年台北的兩大電影盛事之一,年中的「2007第九屆台北電影節」即將開跑了!這回是以丹麥-哥本哈根為主軸,呈現出北歐的奇異風光及冷冽畫面。


(圖片引用自官網,這同時也是手冊的封面喔!)

前兩天看還有些內容尚未建置完成的官網已經做的差不多了,官方部落格是選在我不太喜歡的BSP上開的,不過經營的人員感覺上很認真,除了文章刊登,也積極地回應訊息。

看影展我有個習慣,從來不聽選片講座,都是翻翻手冊就能決定我的片單,當然還要從大量候選者中排時間,不能衝期又要有空,往往都得捨棄某幾部,有時雖然也是會選到不是很好的電影,不過都是我自己挑的,總比去聽了別人建議後,還是不喜歡的好吧!

今天剛拿到手冊,稍微翻了一下,目前有興趣的是愛重奏 / REPRISE後青春物語 / DON’T LOOK BACK,因為只認真看了國際青年導演的介紹,過兩天確定了片單再來分享吧!請大家一起enjoy台北電影節喔!

2 則迴響 »

  1. 又愛又怕的電影節來了
    我的荷包……嗚T_T
    我挑挑看片 看喜歡哪部再跟你說
    我會萬中選一的!(窮哈哈)

    電影節的visual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
    每況愈下的每年….

    迴響 由 林小玉 — 五月 22, 2007 @ 6:29 下午

  2. 這種時候的觀影花費其實已經算是很廉價了!
    難得看的到的影片預購只要150,白天場次甚至是100,
    應該是要縱容自己開心地看電影的!

    去年的設計的確是優的多~
    不如換你去做看看,搞個驚天動地的模樣出來,
    告訴大家電影節就是要這樣做的囉!

    迴響 由 taipeitale — 五月 23, 2007 @ 4:02 下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