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七月 30, 2007

上星期五的3,000點

Filed under: 網路 — taipeitale @ 6:45 下午

這不是最近大家關心的大盤指數,純粹只是我這個小站的少少點擊數,我在這邊寫著,期待著到達3,000點這天的到來,小小的目標,竟然無法達成,卻也不知道這位朋友是壓根不知道,還是對這個小東西沒興趣!

是有那麼點失望啦!寫文字的人當然希望有讀者,我也是希望這個小小小活動能夠與來這邊的朋友多些互動, 不過是不會因為這樣而停下來的,只是距離下一階段的目標還蠻遙遠的,看看年底前會不會到達10,000 hits囉!

接下來,除了原本關於「電影」和「隨筆」的文字外,還希望多增加一些網路運用或好工具的介紹,雖然這類內容網路上很多,不過還是希望能與朋友分享;「閱讀」和「攝影」也是會增加的部分,雖然最近讀書很慢,天氣熱也有影響吧!(藉口…)也非常久沒拍照了(希望年底前買台DSLR來增加練習),但還是計畫著,豐富的內容還是得先從改善懶惰習性開始囉!希望也能藉由運動來讓我更有精神啦!

忽然覺得人生有好多事要做喔!如果不用工作就好了~~(作夢中…)

4 則迴響 »

  1. 不用工作! 不是功做啦笨蛋~
    啦啦啦 一ˇ一

    迴響 由 阿烈 — 七月 31, 2007 @ 4:40 下午

  2. 阿烈~~第一次來就給我踢館!真是手下不留情阿!

    (錯字已更正)

    迴響 由 taipeitale — 七月 31, 2007 @ 5:01 下午

  3. haha….
    我可是都會來光顧的.
    只是我是默默的看一下.沒發言而已.
    這樣可以坳個禮物嗎.
    不過歌譜快還我就是.

    湯仔

    迴響 由 湯仔 — 八月 2, 2007 @ 10:34 上午

  4. 好啦好啦!就一直忘記阿!
    這禮拜會帶去啦!

    原來你不只衝浪,湯仔,還會潛水唷!

    迴響 由 taipeitale — 八月 2, 2007 @ 10:36 下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 WordPress.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