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隨筆

八月 16, 2007

你是我高中同學嗎?歡迎前進聯播網!

Filed under: 朋友 — taipeitale @ 5:45 下午

這這這,似乎是多(其實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但是高中社團的朋友到現在依舊是友誼歷久濃更濃,雖然後來大家念了不同的學校,走向不同的領域,工作上也是五花八門,各行各業,不過大夥的感情可沒變,反而更珍惜這群純真年代交的好朋友!

你是我的高中社團同學嗎?趕快前進「斷絃吉他聯播網」!裡面有各位同學部落格文章的聯播,新文章的摘要都會被抓過來,一個網頁就讓你看到同學們的新訊息;也有大家出遊的相片,不管你是上傳在flickrPicasa無名還是MSN spaces,只要能提供來的我都會想辦法通通兜進來!;右邊欄提供留言版一只,有什麼意見或要提供我遺漏的資訊,可以直接留言;還有投票系統來做問券調查喔!會不定時更新。

如果你的blog尚未被收錄,或是有新的相簿集要提供,請在留言版留話(blog需提供RSS),或是於本篇回應說明,工友我都會盡快為大家處理的!另外,有時間也會對頁面設計做點改善,希望能用把手繪線圖的大吉他做底圖,還是有誰願意幫個忙呢?先謝過啦!

broken-guitar.gif
(點圖前進)

另外說明一下,「斷絃吉他聯播網」是使用NewsGator的服務聚合多個RSS,並同一輸出在blogger/blogspot的頁面上呈現,有需要使用類似服務的朋友,請至憂鬱馬戲團觀看詳細教學(其實只要進入該網站申請帳號,其餘的step by step操作就可以了喔!)。

2 則迴響 »

  1. 要怎麼用ㄚ
    我不會我不會耶

    迴響 由 小臉 — 八月 18, 2007 @ 12:19 上午

  2. 這是主要提供同學們「看」的部落格連播網,主要是一次掌握大家的新消息。留言還是要在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喔!但也可以真對連播網留言,提供照片集或建議或閒聊都可,有投票活動時也要踴躍投票喔!

    迴響 由 taipeitale — 八月 18, 2007 @ 12:41 上午


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TrackBack URI

發表迴響

在WordPress.com寫網誌.

